宜萱orange
24-03-25 13:18

今日试茶,尧阳茶行真枞水仙。香港百年老字号口粮茶,据说是美食家蔡澜推荐(我其实也不认识哈哈)整体最大感受,入口生津。第一泡,醇和,香味不太明显,生津超快,口感顺滑舒服;第二泡,闻茶有焦糖香,入口木香,醇厚。网评说的巧克力香,想着还真有,不说倒没想到[嘻嘻]这泡闻香品味都很香;第三泡坐杯一分钟,香醇厚,焦糖巧克力香,饶舌包裹,好喝好喝;第四泡坐杯一分钟,渐单薄,淡酸涩,仍生津。不愧是经过时间检验的老茶。二三泡很好喝#武夷岩茶#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