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罗先生_
24-03-25 14:56

25岁过去一半,整个青少年时期由ACG组成的我才第一次装扮好去漫展(哪怕是单纯逛展,上一次都已经是十年前了)。和伊尔迷西索cp合影(人生第一次集邮!)、拿到很热情的boss发的无料、伊之助说肌肉可以摸、09年出生却已经可以自己摆好设备拍场照的摄影师、最后必须谢谢带我一路的笛子老师(其实还有很多人)。
与其说是“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反倒是“你想活完怎样的人生”更适合我一些。过去的自己总为未来所可能发生的困难而屯兵屯粮,可是谁知道明天会不会和这个世界告别呢。
所以从今年开始,我在想,不如就去实现每一件能完成的天马行空。人生,得是不断地划掉遗愿清单上的项目,同时再往书页中补满新的想法,最后带着微笑地挥手,这才是我的人设![奥特曼]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