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蛋黄果💛请看[老师好]】
承认后圆会里都是陪着黄俊捷一路走来的老粉,但是目前的形势后援会已经完全无法掌控,散粉越来越多,后圆会办事能力越来越差,打一边子走一步是要耗私新粉的节奏,新粉老粉都是粉,拿着一路走来的字眼这是赤衣果衣果的威、月办。
真正的后圆会是上传下达,服务与管理粉丝,而不是高高在上,享受做官的快感。
1️⃣皮下不公开
一开始新粉进的后援会官方群的管理员们,多担的、搞cp的几乎全都是,既然中途已经离开,现在新粉大批涌入,何必一直在一个管理层的位置迟迟不肯离开,不做后援会管理就不能继续喜欢黄俊捷了吗?
2️⃣数据做不明白
①在新粉群里科普不让控评,任由营销号恶意抹黑,最后只能散粉自发成立控评组归属于后援会,请问后援会在这里面起到了什么作用?嘴遁?铁面判官?
②超话热度可是后援会一手负责的,一天互动几十万,热度一看才9000,天天发一条“冲啊”的微博就是数据组全部的工作,每天评论区20条不到是怎么冲的,天天做一些无效工作你上班老板不会骂你吗?
3️⃣咔黑同担,以权谋私。
反黑组脑子一根筋,真正黑子你不咔,逮着花钱的提建议的同担天天挂黑,你觉得把这些挂黑的人都赶跑了就可以了吗?
4️⃣各部门全都能力极差
①没有对接,不与散粉交流,不向工作室传达粉丝意见,能力极差,毫无思考
②官方作图极慢,每次黄花菜都凉了,才出一张丑图,审美极差
③招聘不公开透明,小群选举给谁看,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至今不知道招聘的人去哪了
④至今闪光语录还做不出来,每次商务认领空降,发不出来任何文案,还要被cpf骑脸,不知道后援会还有没有这个脸
后援会管理绝对不是一个悠闲的职位,更不是享受官隐的职位。大家都是为爱发电,愿意去应聘的也是因为喜欢黄俊捷,请后援会老粉不要站的位置太高,低头看人。
解决方案1️⃣
1.后援会公开透明有效招新,简历必须及时回复并且公示,被拒绝的简历说明原因,不要让粉丝的有心石沉大海
2.招新后优化后援会所有职能组,并公式可公开皮下,目前后援会还缺少很多职能组。比如外宣组、资源组等等,自己去学习别人怎么做的
3.成立对接号,打开私信或者放置邮箱,让粉丝对于近期的建议和意见有表达之处,每周要整理粉丝问题和意见,对接工作室后,向粉丝并公式回答
4.官私分明,不要用私号去澄清一些问题,主动思考,并及时与工作室交流,如果是工作室的问题不要揽责,粉丝会直接与工作室对峙。
解决方案2️⃣
以上做不到的话,直接联系工作室重组后援会,由工作室自行粉运安排人管理。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