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5年我作出“卖股买房”的决策依据是什么?
2、未来还有没有“卖股买房”的机会?
3、当前风险偏好和资产配置逻辑的思考
欢迎大家每周三晚7点来直播间唠嗑 #微博电台计划# #大咖说财经# http://t.cn/A6TbARci http://t.cn/A6TbAR57
发布于 上海
1、2015年我作出“卖股买房”的决策依据是什么?
2、未来还有没有“卖股买房”的机会?
3、当前风险偏好和资产配置逻辑的思考
欢迎大家每周三晚7点来直播间唠嗑 #微博电台计划# #大咖说财经# http://t.cn/A6TbARci http://t.cn/A6TbAR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