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是在b站看到以前蓉知道贝姐海鲜过敏还总是做海鲜大餐的视频 我想我还是有一点资格发言
在知道过敏之前我很喜欢吃饭店的五柳炸蛋,看到别人都能吃只有我不能吃,小时候的我难免有点不开心。但是聚餐的时候别人问要不要不点带鸡蛋的菜,我妈都会说不用。我也很害怕因为别人因为要照顾我,而吃不到自己想吃的菜。但是当菜上来了妈每次都偷偷跟我说,我陪你一起不吃。于是我也渐渐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初三的时候压力比较大两个班任有时会请全班吃蛋挞或者巧克力,请吃蛋挞的时候我就把自己的份给同桌吃。但是我记得有一天下午女班任请吃蛋挞。她在讲台上分完之后,特地走到我的座位跟我说,lulu我特地给你买了一份你能吃的,然后我就拥有了一份鲜奶加肉松面包。到现在我还记得那时的男同桌吃完蛋挞看着我说,我宁愿鸡蛋过敏哈哈哈。
我当然知道世界不是围着我转的,但是这些恰到好处的爱与善,会提醒我有时我也值得。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