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A股杀跌原因#
这么多年了,每次杀跌完了都特么各种找理由,谁有那么多筹码日内可以砸近500亿?谁空单最多在下杀中最受益?很难猜吗?以前大家忍忍也就算了,以后谁要给砸盘机构多贡献一个子,那都是自己贱,股市好歹有涨有跌,基民可都长点心吧,看不出来人家这几年纯拿你们当冤大头嘛
发布于 安徽
#A股##A股杀跌原因#
这么多年了,每次杀跌完了都特么各种找理由,谁有那么多筹码日内可以砸近500亿?谁空单最多在下杀中最受益?很难猜吗?以前大家忍忍也就算了,以后谁要给砸盘机构多贡献一个子,那都是自己贱,股市好歹有涨有跌,基民可都长点心吧,看不出来人家这几年纯拿你们当冤大头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