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回锅肉 即将托运到店
简单说一下
外地网友卖车 交接流程
小车可能真的没办法过去提车
成本太大 而且跑一趟人也很累
只能选择托运 这样最实惠
你可以先在当地比价 我能加点
一般是你介绍完车况 我评估好价格
小的差异 我都不会计较 比较老客户
车到店 我看完车况 没问题支付全款
或者有些客户想先付一半 也可以安排
但是不能 我没看到车 先付全款给你
至今为止 外地网友卖车给我的时候
就一个网友置换车 当时抵扣了车款
车子我收到了以后 屁股追尾严重
最后我认亏了5000块钱 处理掉了
找客户不认 说他家里人不同意…
所以从那以后 我都很谨慎
你们找我 我随时都在
我也不会说 骗你们几万块钱
我也不差那点 诚信经营 长久生意
但是如果我没看车付全款给你们
车子回来有问题 我确实无能为力
所以严格按照这个流程
包括车到了以后 小问题我从不计较
因为我自己有修理店 可以自己整备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