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这是最喜欢的展之一🥺
简直太太太美 看每一幅的时候都惊叹:怎么有这么美的作品存在[抓狂][抓狂] 美中不足的是导览册纪念票什么都没有 居然要空着手回去[怒骂]不过看在免费的门票上原谅它了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