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多月减下来6-7斤,线条明显了一点但还不太明显,这一个多月对饮食的控制有点过分。一开始是2倍体重碳水,然后是2.5倍体重碳水,快是快了,但整个人的状态都不是很好。
每天都会觉得饿,虽然采取了加餐的方式,但低碳水低脂肪低饮食就是放下筷子就会饿。
力量会掉,现在基本维持住了之前90%左右的力量,是在一种很极力的情况下完成的,但这已经算是很好了,很多人掉的更厉害。也算是在不断刺激身体,告诉它,我要减脂,我只能给你这么多热量,但力量我还不允许你掉,你去给我消耗脂肪,给我尽最大努力维持住。
下周开始会把碳水升到3倍体重,其实3倍碳水也算是减脂的范围里,这个阶段的减脂速率会变低,但力量上应该会好一些。
试验着来吧,也没什么太专业的指导,就是东学一点西学一点,不断试验不断调整,毕竟咱们这种水平的,大佬们懒得教,自己也舍不得花那些钱请。
总体来说,对于从28岁才开始健身的我,这个速率不算太差,但这一点天赋的成分都没有,就是舍弃了下班后的业余消遣换的,有天赋的人一年就能超过我,只能偷偷羡慕。
目前觉得自己距离目标还是很远的,比之前再努力一点吧,多学习多实践,保持好心态。
夏天要来了,希望能有比去年更好的表现。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