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风堂201009
24-03-30 14:56

之前和曾品堂的曾总聊过关于老酒概念,感觉瓶陈十年或十年以上为老酒。现在一些酒商把陈放五六年的就称为老酒,更有甚者三年多的也称为老酒。果然白酒年份是玄学……#祖国万岁##红星照耀中国# http://t.cn/EAdFqt8 ​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