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忆咋这么多!
实在是好吃的太多了!虽然我很爱吃淀粉肠,但也不影响我爱吃无花果丝!嘿嘿~其实就是大萝呗!
大白萝卜切丝,盐腌一晚,糖腌俩小时,最后撒上酸梅粉,烘12个小时,就可以开吃啦!
#生活也美味##我的美食日记##我的奇妙厨房# http://t.cn/A6TcyCUX
发布于 陕西
童年回忆咋这么多!
实在是好吃的太多了!虽然我很爱吃淀粉肠,但也不影响我爱吃无花果丝!嘿嘿~其实就是大萝呗!
大白萝卜切丝,盐腌一晚,糖腌俩小时,最后撒上酸梅粉,烘12个小时,就可以开吃啦!
#生活也美味##我的美食日记##我的奇妙厨房# http://t.cn/A6TcyC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