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车神教教主
24-03-30 18:59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今天在Inje speedium开了几圈5N,爽死我了,超级宁赛的感觉,落差一百多米~!

5N在里边开起来太稳了,配合换挡的冲击,刹车区的降档补油,就像个飞在空中的超级赛车模拟器。也有点像是转向和响应更好的加高G82。

那么5N是M,SU7是Taycan,嗯,我人生第一台电车想选N了。但是,还是等我回国开一下小米吧,反正现在也没钱[doge] http://t.cn/A6xAB2bK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