逵姐的快乐生活
24-03-30 20:14 微博认证:摄影博主

#吃饭了# 早上做南瓜糊的时候说到了韩餐,然后就想吃烤肉了,搬家不知道把烤肉锅搬哪去了,干脆在厨房煎一煎算了,俩锅齐开,速度加倍,煎一半油都溅出来了才想起来忘了罩上那个上次大家推荐给我的防溅网。吃完给高育良撑的都不会动弹了。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