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阿柴622
24-03-30 20:27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魏若来真的心眼子贼多,在牢里别人问他:一个月赚多少钱?

他张口就:50块(根本没拿到)

是为了显示自己的地位,告诉这帮人他的价值,从而获得好待遇。

而今天牛春苗问他一个月赚多少钱,连环问,他愣是一点没透露(还跟相亲女说前三十年赚的钱都给人家呢)

因为他知道牛春苗肯定会惦记他的钱,拉他投资啥的。

这俩人都觉得对方是傻子,自己最聪明,笑死。

#追风者##魏若来很有未来##王一博追风者#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