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带着小潘老师见我爸妈要名分。顺利顺利,但真的太好笑了。
原本是约着17:30见面的,结果谁能想到我爸下午4点多就到了,我俩慌张,原本悠闲地开国道,变成慌张地开高速。
彩排演练没有用,原本打算我正式介绍,然后他们打招呼,结果,在楼梯口就被我爸抓住了。。。
入座后我爹开始穿脱外套掩饰尴尬,重复N次,我让他别穿了,干啥呢干啥呢。
吃饭聊天氛围还挺好,他们没有尬住,但是我很尬,我的老底都快被我爸妈掏完了。
我爸酒量差,又菜,又没事想喝一丢丢,结果一瓶倒了,叫了代驾回家就睡觉,今天醒了在我妈包里看到原本给小潘的红包,整个人震惊,一直问我怎么办。能怎么办啊,下次给啊!
饭后回家路上小潘老师的开始蹬鼻子上脸了,叔叔阿姨都不叫了,喊我爸xx兄,喊我妈xx姐,好啊好啊,最好是当着我的面喊我大侄女。
回家后跟小潘鬼鬼祟祟想知道结果,我让妈妈给个反馈(开外放的,我妈不知道小潘在我旁边)。妈妈:“很好啊,你喜欢的,你只要幸福都很好。” 呜呜呜,这么多年了,他们对我的要求还是幸福快乐就好。 吃饭时候没有谈论任何物质和家庭,没有问许诺和规划,只要我喜欢的,他们就能接受他。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