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y05
24-03-31 21:24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今天在婺源吃了一顿最简单最好吃的一餐:腊肉炖竹笋[good] 因为这个季节正是吃竹笋的时候吧~ 真嫩,真香[good] ​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