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开极氪007拉了第一单顺风车,我这个车的车牌号就是我原来比亚迪汉的车牌号没有变,顺风车软件直接更新资料就行很方便。我已经拉顺风车9年了哈哈,今天赚了52元,下午吃麦当劳26元,还剩26元,够我充300公里电了[嘻嘻]
今天在等乘客的时候保安还凑过来看,说这是啥电车,这么帅,很贵吧?我说不贵,就20多万,保安还跟我聊充电省钱啥的哈哈。
回头等小米汽车提车了,我开小米汽车去拉顺风车肯定很拉风[嘻嘻]问界M5拉滴滴有无图智驾都可以自己开,现在是最牛逼的,约等于躺赚哈哈。不过还是租车赚钱轻松,啥也不用干,躺家里收钱就行。这两天车都在家没人租,我感觉有点亏[偷笑]#斗叔聊车#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