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不了的中医肥猫
24-04-01 13:15 微博认证:广州固生堂互联网医院 中医科 医生

中午刚煎好的这个鱼尾巴不错吧[哈哈]
昨天下午散步的时候顺手买的,便宜,6块钱,就想着今天油煎了不放任何佐料

焦焦的,很好吃,原汁原味,减少油盐的摄入
如果红烧的话,油至少是这的2倍,加上盐,吃了手肿

这个油放的很少,因为本身鱼就有油,小火煎,鱼油就出来了
不吃饭了,吃根香蕉就行了,特地把香蕉放成芝麻蕉再吃,熟透了,香甜[干饭人]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