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会板书那就上书法班,数学补,英语补,地理补,历史补,物理化学都得补!!作业家长不能教只好来报那作业板!!~~节假日里忙的紧,生怕漏掉那补习班!!
再不行就是那学习帮,帮来帮去家长忙~~
现在中年的我,却是不知道要老师有啥用了??咱也开始怀疑要学校有啥用了??
话说娃娃考住那211,大概都是补课班老师的功劳吧!!~~
建议,取消老师正式编制体制!!!
而不是各种提高老师待遇!!一人分一架直升机吧,咱们国家闲钱多的很,只有老百姓知道自己生活到底咋样!!
其实,教育部也真没得个啥用,讲话唉放个屁都臭,要来何用???~~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