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看的煎饼做法,感觉好简单,买了面粉和煎饼酱,一开始还挺正常,后来就翻不了面了,开小火鸡蛋不熟,开大火面糊锅,最好趁没糊透赶紧铲出来用铲子切成碎块兑点榨菜拌拌,吃着其实还行,就是过程很心酸,尤其洗锅的时候,搞不懂自己昨天怎么想的[苦涩]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