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小姐
24-04-03 19:53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中午和同事特意去吃的黑金榴莲披萨🍕(美芝盒)
超级好吃!
金枪鱼沙拉也不错

其他的一般
牛肉三明治机,肉硬,薯条火有点大 有丢丢油
班尼迪克蛋,摆盘很美,想象种味道应该很鲜,其实, 像是忘记放调料?

喝的k22 很不错哦! 牛油果和草莓都好喝!
还买了原麦山丘两款没有吃过的面包,香蕉的和核桃的,具体名字没记。给俩娃买了两个火腿的明早当早饭
前几年我痴迷它家的时候每次都让朋友从北京给我人肉带,现在也就那样吧,石家庄很多面包店做的也不错,并且个头儿更偏小一点 http://t.cn/AigLB9EB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