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桃桃桃
24-04-03 21:00

为了消耗淡奶油
所以有了昨天的抹茶卷和今天的北海道戚风
还得是隔夜的奶油制品更香[打call][打call]
但是开裂的戚风真的有点丑[awsl] ​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