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ToExhale
24-04-05 02:55

阵雨电台The SSReport No.38
2024.4.4
起点 IDOL LIVE
MAO Livehouse
http://t.cn/A6TivPFn
-四月啦!又开始习惯性签成三月🥺

-giu麦没声时又补救了——唱不属于自己的part的时候总是觉得很新鲜

-有在控制声音——然后今天真的被夸了很多唱得好呜呜呜呜——虽然自己听不太出来——只能等录像咯——

-な完了就好累——好累的一场——

-太专注“I'll be there”的指和对视导致Checkmate第一次忘词(也不算忘词就是忘了该我唱了——啊也算忘词吧)但是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一刻坚定地指向na的手和目光——这样自私一点会被原谅的吧?

-久违的星瞬——累死啦!!!在仪悠姐姐身上趴了一会儿——

-“吞下乌云的晚霞”那句终于记得不唱了——然后后面那句真的比之前唱得好!喘两口气真的管用!!!

-好像触手可及了(?

-呜呜呜…对不能经常见到的人指着说“明天你一定要回来”真的很有感觉很想哭…呜呜…

-就像SUNSET说的。以后一定可以一起去更多更多的地方的

-和giu合唱的部分也很想哭——但是最后一句真的好难控制住——我再练练😖

-感谢奔赴。真的很幸福。

-再不发出去就着了——晚安💤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