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河大夜市
每个摊子前面都是巨龙啊
一直想尝尝的冷面卷臭豆腐吃到了
哈哈哈哈就是在吃王致和臭豆腐
给孩子们买了点吃的~随便逛逛吧
小吃街人太多了 都是被挤过去了
十点多就回去了….
幸好步行距离酒店就十分钟~
回来直接累倒😴 http://t.cn/A6fHKsnS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