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给男朋友的生日蛋糕订的是抹茶蒙布朗生巧挞,做的是圣诞树的形状,里面是红豆沙,有点偏甜,最底下是抹茶生巧挞,抹茶味巨浓郁!好吃!
/还有一个樱花卷,蛋糕卷是樱花味的,我觉得有点京都念慈庵的味道,里面奶油味道不错!
#日常[超话]##日常碎片plog[超话]##碎片生活[超话]##广州[超话]##不可辜负的美食#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