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酒真滴不错w
最近喜欢加可乐 纯喝容易醉()
放假的时候来点 美滋滋 醉了就睡[耶]
啊 喝的是梅见 其他的口味的没尝过 怕喝不惯
到时候又贵又难喝会很难受……
我不太喜欢酒精味太重 梅见的酒精对我来说都有些重了 我都加了很多可乐中和了一下
啤酒 白酒 葡萄酒都不喜欢 就梅子酒会中意一些ww
发布于 上海
梅子/酒真滴不错w
最近喜欢加可乐 纯喝容易醉()
放假的时候来点 美滋滋 醉了就睡[耶]
啊 喝的是梅见 其他的口味的没尝过 怕喝不惯
到时候又贵又难喝会很难受……
我不太喜欢酒精味太重 梅见的酒精对我来说都有些重了 我都加了很多可乐中和了一下
啤酒 白酒 葡萄酒都不喜欢 就梅子酒会中意一些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