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raHu-
24-04-06 23:57 微博认证:人文艺术博主

第四顿。Izakayamiu,奶油玉米太好吃了,乌冬和章鱼小丸子也不错。酒也好喝。[春游家族] http://t.cn/R4II9f5 ​

发布于 中国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