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不会唱歌的树袋熊
24-04-08 16:01

拍这张照片的下午,是研二普通的一天。

在初夏的川大,在望江的木栈道上,在荷花盛开的池边,阳光穿过树荫洒在我们的裙摆上和我们的脸上。

那时我还戴着“逢考必过”的手链祈祷法考的通过,多还拿着草帽仿佛从林间的小鹿,我们和师姐彦彦一起贴在一起拍照。

那天是什么呢?是好朋友都在身边,是当时的男朋友还陪在身边,是发自内心的笑容,是青春,也是普通的一天。

当时只道是寻常。
(上班尸体想起来这些就暖暖的。)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