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哥说车
24-04-08 18:33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最近在美国疯狂打车
目的很简单 打车软件里有个green选项
我倒是看看新能源到底有啥车型

给大家汇报下
10次打车 花了我400多刀。。。。3000多人民币。。。。干!!太贵了
其中5次特斯拉 3次model3 2次特斯拉modely
其中3次 本田雅阁 没错 混动雅阁也算新能源
其中2次 丰田 汉兰达1次 雷克萨斯es1次

好好好
特斯拉相当于国内蔚来小鹏极氪纯电
丰田本田相当于比亚迪带个发动机

都是绿牌 差别挺大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