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002582_77
24-04-09 02:11

对了、你这块蛋糕真的很难吃啊真的很难吃啊…!!! 我觉得抹茶红豆慕斯蛋糕一般哈我说一般、就是不会难吃到哪里去,,,哎呀你这块小蛋糕,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了,可难吃、第一口不敢相信这么难吃,然后分层次又试了一下,每一层都很难吃、哎呀怎么一块蛋糕活的这么难吃,,,,你真是没脸做一块小蛋糕!还是块抹茶味的蛋糕!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