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同事是高三家长,过得……有一句歌词怎么唱的,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后头[允悲]
扒着手指数了数,小黑七年级,西妹五年级,还有七年,我才能平安落地[笑cry],当然也可能通关不了高中,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二哈]
发布于 江苏
我有同事是高三家长,过得……有一句歌词怎么唱的,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后头[允悲]
扒着手指数了数,小黑七年级,西妹五年级,还有七年,我才能平安落地[笑cry],当然也可能通关不了高中,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