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橘寄安
24-04-09 19:49

林先生今天没什么课,说以前看了个肉夹馍制作视频,信誓旦旦说要在家试试然后找A老师和他女朋友来家里吃(之前提到过的,是林先生的同事,跟我们住一个小区)。于是晚上回家,发现茶几上摆满了菜,还有一盆类似丝饼的烙饼。一问才知道,和面不成功没自己烙出来病,临时在楼下超市买的半成品回来煎的。
我说也很好啦!弄了红烧肉,还弄了清淡的土豆丝和干豆腐丝和小黄瓜,还煮了豌豆和一锅粥,很棒啦!
更好让我意外的是!因为我不吃肥的,所以林先生给我专门挑了一碗纯瘦的肉(还没来得及拍照就把它们剁碎了)!夹在饼里浇上汤汁简直好吃到爆!
结局就是我们四个人吃了80%的肉,主食吃的相对少,林先生说家里还有瘦肉明天再弄点我们俩吃。
但为什么会在茶几上吃饭?
是因为餐桌被面板面盆面粉和电饼铛和好几个小碗占满了,来不及收拾所以就在茶几上吃了[doge]

(下一篇还是周末更文!让秦轩好好反思反思加反思,不可以这样对妩儿!)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