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超话]# 我13岁的时候曾在淡水路自忠路菜场角子看到个目测十岁出头点的小逼样欺负流浪小橘,2-3个月的半大猫崽,小逼样用小石头扔它。当时刚学武,手痒。于是直接捏着他的嘎(关节)抓到马当路游戏房了。就一直狐假虎威和游戏房里几个黄毛点头示意,我和那几个小黄毛都是不打不相识的关系,当时流行讲义气,打完一架就成点头朋友的不少。小逼样以为我也是黄毛的一员,我叫他坐在角落,我买牌子打游戏。他就一直乖乖坐那里看了一下午。傍晚自顾自回去后,看到小橘还在,时而嗅嗅地上的垃圾,时而喝几口积水,一看到我就喵喵叫,这一叫就让我动了恻隐之心。
当时家里小,家里也已经有一只大白猫了,于是一不做二不休,从水产老板这里讨了一只小泡沫箱,然后抓了小橘,打算送我爸公司楼顶的堆料仓库里养起来了。
老头子单位里几个爷叔也挺喜欢它的,最后决定养在食堂后面,我还能隔三差五去看它,管食堂的老秦也挺喜欢它,他说自从有了它之后,堆食材的小仓库里就不用再放老鼠夹了……
[哈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