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晚上遛狗还经常去水果店顺便买水果,好久都没去了
记得是有一次,随便拿了几样橘子苹果红提啥的,买单的时候好几百,一看小票,几个橘子个要70多,红提一串200多……突然觉得这不是水果店,这是奢侈品店
从那之后没去过了,都网购,真香[笑cry]
发布于 广东
以前晚上遛狗还经常去水果店顺便买水果,好久都没去了
记得是有一次,随便拿了几样橘子苹果红提啥的,买单的时候好几百,一看小票,几个橘子个要70多,红提一串200多……突然觉得这不是水果店,这是奢侈品店
从那之后没去过了,都网购,真香[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