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胖大胖
24-04-09 22:27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知名萌宠博主 微博旅行家

以前晚上遛狗还经常去水果店顺便买水果,好久都没去了

记得是有一次,随便拿了几样橘子苹果红提啥的,买单的时候好几百,一看小票,几个橘子个要70多,红提一串200多……突然觉得这不是水果店,这是奢侈品店

从那之后没去过了,都网购,真香[笑cry]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