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卡就是好吃喵
24-04-10 11:4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0552
【宿舍厨娘求建议】
家人们!可以给我提供点建议吗?
这些是我自己在学校里做的减脂餐,都是水煮菜,我会加点醋和辣椒面吃,我这样吃会不会元素比较单一呀?而且我是16+8,早餐是在食堂吃的,中饭晚饭就是自己烧,有早八的课早饭七点多吃下午三点多就不吃东西了,没有早八的课九点左右吃早饭,下午五点会吃去皮鸡腿或者鸡胸肉,
每天都还有运动,但是我感觉我的代谢不高,卡平台了,大家有没有什么方法破平台呀,或者对我的饮食上面有没有什么建议呀?感谢大家!
#亿点曝光计划#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