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一天的森师傅……
今天跟着油管的食谱做了「エビマヨ」定食🍤!!佐汤是白味增,第一次尝试从日式高汤开始做了味增汤,感想是真的非常好喝🥹…饱餐一顿!!
发布于 北京
忙碌一天的森师傅……
今天跟着油管的食谱做了「エビマヨ」定食🍤!!佐汤是白味增,第一次尝试从日式高汤开始做了味增汤,感想是真的非常好喝🥹…饱餐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