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汁桃桃
24-04-10 14:13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最近真的是天气不好 虽然说清明过了 但是还是雨水滴滴答答在下 天气还是很不好 总是回潮 家里衣服总有股霉味
我早就入手了柯乐希便携式的干衣机 还真的是越用上手 妥妥的宝藏好物
其实一直很想买一个烘干机在家里的 但是真的很不喜欢那种大型的机器放在家里 很占地方 价格又贵 一直以来都没买 无意中看到了柯乐希便携式烘干机 就还挺心动的 到手用的时候还能折叠 打开之后就是一个衣架 一次还可以烘好几件衣服 重点还是噪音小 完全喜欢 这种的就也很适合 经常出门在外或者租房子的姐妹 很小巧方便 小小的一个 放在包里都行 我就赶紧来和大家推荐~
过几天准备去周边玩一下 我已经想好了 这个必须放在我行李箱里

#好物推荐#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