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鬼王二胖
24-04-10 16:12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在曼谷吃到了一家都是local在吃的泰餐🍴

个人感觉还不擦!!!来吃的时候都是当地的一些白领在!味道真的还可以!很喜欢冬阴功海鲜面+咖喱蟹黄!饮品都还蛮ok的!#春天的第一口鲜##我的美食日记##微博尝鲜计划##死鬼王二胖[超话]#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