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吃到了一家都是local在吃的泰餐🍴
个人感觉还不擦!!!来吃的时候都是当地的一些白领在!味道真的还可以!很喜欢冬阴功海鲜面+咖喱蟹黄!饮品都还蛮ok的!#春天的第一口鲜##我的美食日记##微博尝鲜计划##死鬼王二胖[超话]#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