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南京一家民营口腔机构,负责人是口腔正畸学博士,原来在三甲专科口腔医院工作多年,兢兢业业在医院门诊部为患者服务,得到了众多患者的认可,成为门诊部的主力,每天有看不完的病人,一直做到副主任医师,毅然离开体制,丢掉铁饭碗,自主创业,目前已经站稳脚跟,带领团队,仍然有很多患者上门,最近正在计划扩大规模重新装修,增加椅位。因为患者太多,已经感觉地方太小、椅位不够。我钦佩他的勇气,也为他感到高兴,问及创业路上的艰难,他笑着对我说:“刚开始是有些艰难,但现在已经闯过难关,正常运行,病人越来越多,虽然有些辛苦,但是,感觉很好,在这里,做个简简单单的医生,尽力解决患者的问题,心情很很愉快!” 的确,做纯粹的医生,非常好!我深以为然!没有广告、没有夸大宣传,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去做自己热爱的事情,心无旁骛,真好!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