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大女人
24-04-10 21:22

晚上去捷安特试车了
escape1很帅,骑着比美利达探索者300舒服,2598
但是车撑要另外买,78……而且只送车包和水杯架。重点是老板态度和美利达老板一样🦅。
又去了美利达旁边的ucc,有个1898的弯把,很帅,但是异响太大,老板说就是这么设计的,现在很多玩车的还会专门搞这个声响。但我在路上确实有点接受不了,价格非常合适。最后看了个2498的平把公路,骑着很丝滑,但是车架没别的好看。不过老板态度是真的很好很好,我差点为了他的态度买单。(我也直说了他态度比别的都好,我更愿意为了态度和好的售后买单)还有一点:车撑是什么金属的来着,声音也不小,老板说这个比塑料的好,我也不是很懂,他说可以给我加块什么棉,可以减噪。最后的最后,说能送挡泥板,车锁,水杯架,车包。我很需要挡泥板和车锁,心动💓
因为是骑电动车去的,所以我没有立刻头脑发热,决定再去看下探索者300,顺便问下100有没有货[委屈]结果关门了。
我跟老板说明我要去看捷安特,他非常和善地表明:可以多比较比较。后来那边关门,我说明天我一定来,再来看下。老板也非常客气said:欢迎👏
肿么办,一边是颜值,一边是态度。[泪][泪][泪]
而且这个ucc本来是开在中间的,现在被挤到路口拐弯处了,我竟然有点心疼[泪]然后有种想为它冲一把的想法……(虽然老板说他不靠这个挣钱,今天只是员工不在,他来看看店。)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