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带了咩咩和gigi看医生,咩咩下巴感染肿得厉害,抹片检查发现白细胞高得离谱所以里面正在严重发炎,他对口服抗生素反应很大每吃必吐,所以只能打长长效抗生素。医生说想要在3天内看到有改善如果没有必须要带回去再给她看。咩咩给我争气点啊[抓狂]【不是打架,没打架 http://t.cn/A6T9OOv8
发布于 美国
昨天带了咩咩和gigi看医生,咩咩下巴感染肿得厉害,抹片检查发现白细胞高得离谱所以里面正在严重发炎,他对口服抗生素反应很大每吃必吐,所以只能打长长效抗生素。医生说想要在3天内看到有改善如果没有必须要带回去再给她看。咩咩给我争气点啊[抓狂]【不是打架,没打架 http://t.cn/A6T9OOv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