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甜酒j
24-04-11 09:16

哇哇哇这个贝果好吃到吃完赶紧发微博夸夸他!
巧克力贝果应该是加了黑巧或者可可粉,混杂着巧克力豆,烤过后巧克力豆会融化成酱增添了风味
外皮经过再次烘烤超级酥脆!第一次吃到这种口感的贝果!脆脆的外皮 柔韧的质地 点缀着少许粘稠的巧克力酱 一口下去只能说一个字 绝!
A.P. MOON就在总医院旁边 总医院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去尝尝!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