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盔repo#
这只妆前乳,真的还挺好用的
几十块,很便宜,具体多少钱忘记了
之前买kai Beauty的时候,一起在虾皮下单的
折合人民币才40-50?还是50-60?
真的记不起来了。
挤出来是p2的样子
但是抹在脸上,是有冰感的,降温感
看起来好像可以隐藏毛孔,实际上对毛孔没啥效果
也可能是我毛孔实在大,这个救不了哈[老师好]
但是,对于后续上粉底,倒是很好
会让底妆更贴
(废话,一般妆前都这效果[老师好])
和彩棠妆前,效果差不多!
但是会比彩棠更加清爽点
彩棠涂开,脸上会有湿哒哒的感觉
solone这个,就不会
(干皮肯定会更喜欢彩棠,混油会更喜欢这个)
夏天的混油混干,会喜欢的!
主要是,实在便宜,几十块钱
各方面真的都挺好的,超越价格的效果!
我买东西,基本上就二个选择
要么一步到位,最省钱
要么便宜喽嗖,怎么样也不亏的
中间价位的,我都觉得没啥意思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