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玛利亚华梅 ,你是不是@海雯娜 账号连续发帖的那个所谓的“管理员”?
请您正面回应一下,你以那个账号管理员身份发帖,你发出来的,是你个人看法,还是全权代表了@海雯娜 本人的看法?
这很重要,因为如果你不能代表她本人,那么后续如果她账号发言有不妥,她就可以把锅丢在你身上,而她自己逃避一切后果。而你将是那个顶锅的人。一切不当言论,其实应该追责的是你。
如果你能全权代表她本人发声,那你应该在帖子里说明白,你发言是代表她本人,被授权,而不是“管理员声明及总结”之类的说法,因为这让人很迷惑,那个账号到底代表谁的意志?
请您@玛利亚华梅 说明。
发布于 英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