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生在我们附近果地的事,深山果地里这种东西真的太常见了
老鹰,蛇,黄鼠狼,蝙蝠,那些童话里的野生物种我是都见过了..
想杀其实做陷阱很简单就能抓到。关键是还不能杀,要报备林业局让他们抓走,咬死你的家禽拍照留证据可以赔钱,但咬死你宠物也白咬,比如小萌被蛇抓走,人家就按照一个狗200给你赔,所以我不敢放狗子啥的出去乱跑,每天都关家里
发布于 海南
最近发生在我们附近果地的事,深山果地里这种东西真的太常见了
老鹰,蛇,黄鼠狼,蝙蝠,那些童话里的野生物种我是都见过了..
想杀其实做陷阱很简单就能抓到。关键是还不能杀,要报备林业局让他们抓走,咬死你的家禽拍照留证据可以赔钱,但咬死你宠物也白咬,比如小萌被蛇抓走,人家就按照一个狗200给你赔,所以我不敢放狗子啥的出去乱跑,每天都关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