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问车上为何要搞手机支架#你看我今天就说拉顺风车的时候支架就很好用了吧。我晚上来河北涿州。拉了三个顺风车。赚了172元,坐我车的人都很开心。说能打到#小米su7# 的顺风车,太幸运了。副驾驶的哥们说他之前一直在开油车,小米是他第1款心动的电车,真帅啊。说小米汽车APP都下载好了,一直没试驾过。今天在他高速上体现了小米的智能驾驶。他觉得很棒,到了涿州找了一个没人的路段,体验了0~80加速。他也直呼很爽哈哈。我说让他开两圈体验一下,他不敢开。说留着以后自己买小米汽车再开,这个草是彻底种下了。不过他前年才买的雪铁龙C5X,才开两万公里,暂时不会换车。两年前花了21万买的,现在和小米汽车这个21万比,简直就是两个时代的产物哈哈。
送完他们,我找了一个特来电充电桩充电。最大240千瓦。正好旁边就是铁板烧夜宵。现场包括我的车有4辆车在充电。最高能到190kw。真的快,我点的铁板烧刚上来还没开始吃,就充了51度电了,从27%到78%,夜宵还没吃完,他就充满了。充了80元,又可以跑600公里哈哈。真香!
赚了172元,充电80元,铁板烧53,高速费20,我等于没花钱[二哈]还赚了点[嘻嘻]主要是我来的时候只有38%的电,到这还有27%。现在是百分之百的电哈哈哈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