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发现一家超好吃的马来餐厅。小时候觉得马来西亚的中餐是亚洲第一好吃,因为结合了广东福建海南客家菜的精华,同时又融入马来菜和泰国菜的精髓。今晚的十公里走的很吃力,昨晚酒喝太多了。 http://t.cn/RUPftmC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