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仙君__
24-04-13 23:57

我本身是一个社交能力非常差,对于维持一段关系也非常不擅长的类型。

所以从小到大最困扰的一个问题其实是,我有很喜欢的人的时候该如何接近。即使到了高中,有一个我非常非常欣赏的姑娘,我真的好喜欢她好想做朋友,但因为其实根本没什么相似的爱好电波也根本不重合,即使是同班同学除了班里的事情其他方面根本聊不到一起,所以最后还是放弃。
时间长了,到现在已经懒得烦恼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的状态了。
有很喜欢很有好感的人,但如果察觉到双方所在的圈子差太多,要我费力接近的话,可能立马就放弃了,也没有了那种非那个人不可的想法。
更相信一切都是当下最好的安排,和任何人的相遇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珍惜每一段已经建立的关系,其他就都交给时间和命运吧。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