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写一下前两天的薄巧三明治&薄巧泡芙repo
为什么隔这么久才repo是因为老年人一天吃不了两个甜品啊啊啊(
❗️说在前面:我是超级薄巧爱好者,完完全全不能接受薄巧的就当我这篇放p哈哈哈哈
🍫薄巧三明治:尝了感觉好吃不会黑暗,只要能接受甜口三明治的就会觉得很好吃,个人觉得薄荷味可以再浓一丢丢,但是现在这个程度应该是对于初次尝试的人也可以接受的感觉,完全不会有“牙膏味”哈哈哈,而且里面巧克力碎的口感比较明显🤤🤤
🍫薄巧泡芙:整体甜度比三明治要高,但是凉感也更足一点,三明治那款真的就完全不会甜,里面的夹馅份量挺多的,但是好像是奥利奥碎?跟三明治的巧克力碎吃起来口感不同hhh外面的巧克力脆皮在吃的时候最好拿东西接着不然真的会掉一地哈哈哈
非常主观而且没有什么调理头绪的repo,反正我吃得很开心!!嘎嘎嘎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