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华为还是小米这些新车的车载导航跟手机导航是完全一样的,要说有区别,就是手机屏幕小车机屏幕大。理查德余完全没理由去“调侃”小米,他当时问的是“车上为何要搞手机支架”,因为对于现在新能源车时代来说,“部分国际智能电动车品牌和传统燃油车”的手机支架才是刚需。而华为和小米,显然现在来看是一个路子[摊手]
发布于 北京
不管华为还是小米这些新车的车载导航跟手机导航是完全一样的,要说有区别,就是手机屏幕小车机屏幕大。理查德余完全没理由去“调侃”小米,他当时问的是“车上为何要搞手机支架”,因为对于现在新能源车时代来说,“部分国际智能电动车品牌和传统燃油车”的手机支架才是刚需。而华为和小米,显然现在来看是一个路子[摊手]